|ω・)

【盗笔bg】第一卷 青梅 第八章

      张家人在放野前会学习各种各样的课程,每个人都有专门为自己设置的课程内容。张曦如今年纪还小,所需要学习的都是些基本功,阿贞夫人教导严格,偶尔还会突然抽查几次。日子就这么平平淡淡的,小丫头虽然皮,可学东西却是用心的,但不知为何张瑞桐并不让她练习发丘指,以此为代价,张瑞桐对她的格斗要求的非常严格,甚至向阿贞夫人讨了人情,亲自训练。


      阿贞夫人年岁大了,倒也乐得清闲。可对于张曦来说足足早起了一个多时辰,每天都是和被窝作斗争的日子,但是,更令人郁闷的是,她每天都要面对那个冷冰冰的小哑巴。可实际上,更郁闷的是男孩子才是,毕竟……真的好吵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天刚刚蒙蒙亮,男孩照常起身训练。刚出门就听见与自己房间相对的那个暖阁里传来声响,一抬眼,只见对面屋里的灯就亮了起来,映出一个小小的影子。窗子被推了开来,露出一个炸毛的小脑袋:


       “欸,你等等我,你千万不能先到了,要不然我爷爷又要罚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等你。”男孩淡淡地撇了一眼,抬脚要走。


       小丫头急了,一只手胡乱理了理头发,另一只手撑在窗台上翻了出去,男孩想躲,却还是被她一把抓个正着,“哥儿,算我求你了,你就等我一会儿行不行,我,我,我下次出去的话,给你带好吃的。哥儿~”边说,还嘟起嘴拉着男孩袖子撒起娇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男孩皱了皱眉,嫌弃的看了看张曦,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句话,“……半盏茶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曦听了,立刻变了脸色,“才半盏茶?”话刚出口,就看到男孩嫌弃的眼神,小丫头撇了撇嘴,狗腿道:“半盏茶就半盏茶,圣婴大人您稍等,您稍等。”说罢,立马又一个翻身,回屋洗漱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男孩抱着手,倚在窗边闭目眼神,可耳朵里全是屋内小丫头笨手笨脚的洗漱声——加个热水都能把自己烫到,呵,族长夫人?也不知道下一任张起灵,敢不敢娶这么一个笨丫头了。男孩心里吐着槽,嘴角不经意间扬了扬,正估摸着时间快到了,一睁眼,就一抹头发从眼前略过,还没反应过来,鼻子就被撞的生疼。小丫头刚皱着眉“嘶”了一声,下巴就因着惯性磕在了男孩的胸口上,这下更是疼得龇牙咧嘴得说不出话来。张曦只能化眼神为利器狠狠地瞪向男孩,却看到男孩的鼻子慢慢流出血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噗,我,我不是故意的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不能走正门么?”男孩也瞪了张曦一眼,擦了擦脸上的血,头也不回的就往山里走去,“快走,没时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小丫头“哦”了一声,揉着下巴和脑袋急急忙忙地跟了上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