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ω・)

【考研xCFA】打卡 Day 1

今日小结:

     1.今天的高数好绕,特指单调有界原理,单调性的两种证法傻傻闹不清,不过最后还是搞懂一点点了٩( 'ω' )و “抓大头”公式太爽了,省了好多步骤,其他都是基础的,夹逼准则和两个重要极限居然还记得,可能是因为我是高数补考挂科然后重修的人(/ω\)(ps 良哥优秀第一次写数学笔记写到手抽筋)。

      2.Allen的词汇课补的我贼爽,还是喜欢一边刷课一边记单词,啊,忘记复习了,等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3.CFA真的搞得贼扎心_(:з」∠)_LOS 1居然又多了两个考点,导致LOS 2推到明天了,原本明天还想码字更新的,今年都没有更过_(:з」∠)_不过还好,看一遍总结一下还是进脑子了ψ(`∇´)ψ就是同一道题错了两次,有点不应该,论形容词和助动词的重要性啊啊啊啊!(ps 还好把琢哥的长难句过了一边,虽然是几天赶完三十天的课,但是事实证明我居然可以搞定一个一句话五六行的句子,开森(❁´◡`❁)*✲゚*)

     4.龙哥的课居然又要结束了!才一个星期难道不短吗?不短吗?(ノ=Д=)ノ┻━┻我又要开始把小王子希腊神话十五讲再看一遍的日子了。伊索笔下的得失,觉得自己应该抽时间好好记个笔记了,毕竟听尚喵老师的课收获的不仅仅是口语阅读和词汇,还有文学和为人处世的成长,脑子里实在放不下了|ω・)

     5.今天日常脑阔疼,从疼到不疼然后到懵,但是总得来说还是耐得住的,原本明天日常休息,但是星期一又要去搞牙齿,然后膝关节肌腱炎还要去搞药(没错,我开年有点惨,小病不断(/ω\)),任务提前到星期天……允许我年后再更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